璇小小年紀很快就開始厭奶了

而且不能吃副食品

我這老媽呈現快要發瘋的狀態了

很愛睡覺 雖然睡覺也會長大

問了一堆媽媽 不認識ㄉ也問

都說要換奶

換奶風險很大 大家都說厭奶是正常ㄉ

但是也太嚴重了吧! 討厭喝成這樣

奶量變好少 我每天都在等厭奶結束

看了很不捨 又怕他沒長大

雖然醫生說要六個月才可以吃副食品

在這樣下去 下個月就可以開始ㄔㄧ點東西了

當全職媽媽真是壓力大

每天跟一個全世界最難溝通ㄉ對象在一起

每當女兒不想喝 就會一直笑嘴巴一直講話

我想它應該是跟我說

媽媽我可以不要喝ㄋㄟㄋㄟ了嗎?

快發瘋了 何時才會乖乖喝ㄋㄟㄋㄟ

要我怎麼做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