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夏天實在是太熱了 本想給他留長綁起來 但是每次都睡到流汗

怎麼會有小孩在娘胎裡這麼會努力長頭髮ㄉ

準備開始剪了 爸爸比璇緊張


我ㄉ美髮師 就是我阿嬤啦 她可是40幾年ㄉ剃頭師傅喔

她叫我全身脫光光剪頭髮啦!


阿嬤說 璇璇耶 你怎麼剪到想睡覺了ㄋㄟ


阿嬤說我看看還有哪裡要剪ㄉㄛ



我快要剪好了 也快要睡著了啦!



剪好了 洗澡洗好了 穿上花衣服 媽媽說很像歐巴尚ㄉ短髮耶



過沒幾天回到台北 大家說怎麼這麼像男生阿

答案就是我阿嬤是做男士理髮ㄉ啦 哈哈

被大阿姨說像飯團ㄉ頭髮 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