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妞回來了 ㄟ 也長大了

跟無名別離了10個月

我家波妞都已經快要兩歲了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去繳錢 太懶~

但是我還是會每天上來看一下別人家的小孩近況

昨天波媽我終於去繳錢了 

也花一點時間去整理相片  其實是花了一天ㄉ時間 好累喔

就先來看看波妞都在做甚麼好了

因為太多  只好來個上集先

就來看波妞冬天以前都在做甚麼好了



"完全沒有改變的就是(吃手)"~~

"而且很會跑 也很會給我追"~~

"最可憐的是持續發高燒三天 原來得了玫瑰疹"

"回到新店 去了陽光公園玩沙  初體驗 波妞嚇死了"~~


"那個臉就是整個人長大了"~~

"媽媽帶波妞去植物園 運動"~~

"大嫂下台中出差 讓我們有機會去吃個南瓜屋"~

"學去馬桶尿尿 但是失敗 還搞的會便秘"~

"薰衣草森林  敲起幸福的鐘響"~

"每天下午一桶小水 他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第一次去坐火車 太原做到豐原 波妞一直說火車耶"~

"俏皮的表情 媽媽也被逗ㄉ很開心"~

一下子波妞就大了

而且波媽我自己覺得越大越可愛

一天24小時 波媽都跟波妞在一起

但是我覺得越大越忙耶!

要帶波妞出去玩 去散步 去上課

波妞還三不五時的要跟著波媽我北上回娘家

現在的波妞很會講話了

有人說波妞是"台中腔、大陸腔、卡通腔"

但是波媽我都覺得很好聽~~

一下子太多相片 自認為張張可愛 哈!

永遠都很自戀自己的小孩

我想這就是媽媽吧~

好久沒有用無名了 ㄟ 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真的變難用了呢?

我想我不能再偷懶了 要讓文章隨著波妞一樣長大~~

下集"波妞回來了"待續~~

冬天的波妞換髮型囉  更可愛了

下集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