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  波波我又跑回台北娘家渡假了

我真的好想家!終於回來了~~

這次又是波妞與我兩人北上,這次打算回來一星期。ya!

短短七天,"不要臉回娘家七天 還敢講短短的" 噓!

七天,好忙的七天。也拍了一堆相片,記錄我們七天的一切~

今天先來上演"娘家第一集"好了!行程太多,要拍很多集。

-------------------------------------------------------------------------------------------------------------------------------

今天一早我就跟著波妞爸出門,整個很心急。哈!

我早就兩天前就把行李寄回去了,心都飛回去先了。

中午跟著波妞的兩個表哥約在捷運站準備一起回到新店娘家裡。

回到娘家社區,我們的老社區,我長大的地方,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第一站先到鄰居阿姨家"波波我從小玩到大的地方",看他那可愛的第三個"男孫"

只能說"大嫂  妳辛苦了"~~大嫂是三個媽媽的小孩。短短幾年為她們家生了三個男孫

而且每個都超可愛超帥的。



這是三弟"陽陽"剛出生14天,好像爸爸喔!



這是二哥"辰辰"1y2m,是一個超愛笑的弟弟,我好喜歡他喔!從小就超可愛的~



弟弟看到波妞姐姐,不知道怎麼玩,到是狂打她,當做他們的溝通模式。



這就是波波我長大的"老社區"真的在這條路上跑跑跳跳長大的,現在是波妞走在這條路上。



回到家裡,哥哥他們打Wii,波妞打太鼓湊熱鬧。



今天波妞的舅舅不賣"鹹酥雞"了~說要帶大家去家裡旁邊陽光公園騎腳踏車。
舅舅的好吃鹹酥雞,之後會介紹給大家喔!
我覺得波妞很不愛給我牽手,但是其他人她都好,到底是怎樣?



波妞看到盪鞦韆+溜滑梯整個迫不急待,往前衝囉!那個臉真可笑。哈!



但是今天星期一,沒有腳踏車,大家以後不要星期一跑去騎車喔!



之後我們轉戰去"碧潭"第一次拍到家裡四個小朋友的合照,真難得。



結果從陽光公園到碧潭短短的路程,波妞也給我暈車+吐!衣服都髒了~



波妞第一次從橋上看到好多好多船,她好開心也好專注的看著船。看了好久~~~



到了橋下我們看到有人"遛兔子"波妞看到好新奇。表情好驚訝~



好乖的兔子,波妞摸摸牠,也很乖耶!



波妞看著兔子,很自然的笑得好開心,雖然內褲跑出來了,但是還是好可愛!



我常說我家波妞真的不漂亮,但是我覺得她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耶!自戀中~"~。。。。



波妞最小,所以哥哥姐姐都疼她,真幸福!



準備要回家囉!這樣看波妞,我覺得他長大了很多。

回到家,大嫂也回家了。
終於有人幫我顧小孩,我也去看了中醫,刮痧去!
解脫了,身體真的舒服多了。痛快~~

晚餐舅舅請大家去永和吃"千葉火鍋"不錯耶!
坐了好大一桌,跟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很開心,東西都好吃。
波妞也是吃了一堆,波妞要收50元耶!有吃夠本了她。
台北跟台中的不太一樣耶!真的~~

今天才第一天,就好忙,可能玩得太開心了。
晚上波妞睡覺一直哭,吼!

第二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