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終於去了一個我沒有去過的國家了^^大開心!

韓國~~~我來囉!

這次跟著波妞爸公司的員工旅遊之名義,又跑出去玩了。

我的三十歲生日禮物這一天開始兌現了。

韓國對我來講一點也不陌生,但是一次也沒去過

韓劇都看了幾百部了,又要講一次終於終於要飛去韓國了

超級開心的,因為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奇又期待的國家。



半夜三點半,在台中牛排館外面集合坐遊覽車出發到第一航廈坐飛機去囉!

波妞這晚一下就被叫醒了,一點都沒賴床,我只說了一句"我們要去坐飛機囉!"

馬上跳起來。



五點多就到了桃園機場,我一直請波妞爸幫我們拍照,他嘴巴一直唸

"你是沒出過國喔!很俗耶"  吵耶!波妞整個大亂跑,非常開心^^



說我很俗,自拍還不是湊過來了,哼!



終於到了登機口,要做七點半的飛機出發囉!看著飛機的波妞非常的興奮中。

我很愛這張相片的色調,好友fu喔!



熬了四個小時的時間,波妞還沒起飛就已經睡著了,一路睡到了仁川機場,被叫醒才醒,

至於兒童餐也是沒有吃到半口囉!全部進了我跟波妞爸的胃裡面了,

公司很好心的幫忙訂了兒童餐,其實我沒有特別交代,

因為波妞根本不吃那些東西,最後還不是每次都吃我的大人餐。

所以吃兒童餐的人又變成是我了>:<



到了~~我們到韓國囉!聞著韓國的空氣,其實也沒甚麼不一樣啦!

這時再坐捷運接駁車要到第一航廈出關囉!

是韓國當地十一點多,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到韓國只要兩個小時十分鐘的路程

真是跟台中到台北一樣

一下就到了,真快!



第一站,當然是先吃午餐囉!

"漢陽人參雞湯"~~



真的很大一碗耶!蠻好吃的

我家波妞也一鍋,我根本吃不完,胃好撐喔!



還有附上麵線,可以拌在湯裡面使用,波妞餓翻了,湯還沒上桌,他已經吃了一盤麵了。

還有兒童椅耶!真的太貼心不過了~~



來到韓國不免的處處可見人蔘的蹤影囉!睡飽吃飽了,波妞也開始大玩特玩了~



第一站來到了韓國的青瓦台,就是總統府囉!

有個甚麼博物館之類的,介紹一下韓國的文化先囉!



韓國錢幣真的大,也是幾萬幾萬在花的,

我有點被韓幣打敗了,我都亂算一通,沒在管甚麼匯率的。

心想我又不是甚麼大咖,沒差那幾塊吧!



博物館裡面的販賣機,觸碰式的,好酷喔!第一次看到~~



青瓦臺外圍,大家都在這拍照,我真是又是把波妞爸拍得很青春洋溢,帥哥一枚。

這裡到處都是大陸人,不得說到哪都被大陸人包圍了>"<



母女倆也要拍一下阿,都來了對吧!



同團的五歲姐姐,兩個人第一站就玩開了,這五天他們緊緊的相伴,真不錯。



韓國很多地方都有小馬桶,真是太貼心了,波妞也上的很開心,

大人也是免治馬桶,想必冬天一定好冷,

水龍頭也都是溫水洗手,好貼心貼心,太舒服了。



第三站~~古代皇宮之類的吧!我整個沒大腦回來就忘記名稱了,

剛好看到交接儀式,跟古代人拍一下囉!



交接儀式中,大家只能在旁邊看,不能進去拍照, 會被趕走。



走了進來,想要好好拍一張,小朋友一心一意只想要亂跑去,討厭耶!



就給他亂跑亂跳吧!看他這麼開心就給他去玩吧!

當天天氣只有23度,真是涼爽的好天氣,跑一跑也不會流汗。真棒!



這裡是我堅持要拍的,因為整個讓我想到韓劇"野蠻王妃",好有韓劇fu喔!好浪漫。



第四站~~樂天樂園

我為什麼要拍這個橋呢?嘿嘿!

因為我有看天國的階梯啊!這就是靜書跟誠俊哥揮手的那個橋啊!

靜書被車撞到的那個橋下吧!

吼!整個韓劇又來了。好讚喔!



樂天是一個室內樂園,充滿的情侶與家庭,韓國人也過中秋節喔!

所以他們也是連休三天,所以阿整個樂園都是人。



愛吃的一家三口,馬上開始吃吃喝喝了,

第一個買的是很多人排隊的甚麼麵包啊?

一個要2500韓幣,快要台幣80元,有夠貴的ㄋㄟ

原來這裡面包了冰淇淋跟巧克力醬一起吃,波妞很愛吃喔!



這是韓國魷魚絲吧!好好吃喔!我跟波妞爸搶著吃,



晚餐自理發餐錢,我們點的導遊推薦的炒馬麵,

我記得韓劇"妻子的誘惑"裡的小姑姑

一天到晚吵著要吃炒馬麵,不如快來試試看,好期待喔!

原來啊!吃起來跟那個辛泡麵口感是一樣的,但是真的很好吃耶!很合我的口味。

有一點會辣喔!因為波妞不吃辣,我們又點了另一個經典的。



韓國炸醬麵~~我看旁邊那一桌媽媽帶兩個小孩

小朋友一人一碗,吃的超開心的。



波妞吃的嘴巴黑黑的,好可愛喔!

不過口味他還可以接受,好險!晚餐不用擔心他會餓了。

吃飽了,準備來去玩一下嚕!



我們夫妻想的都一樣

一定要去做這個室內熱氣球,好美喔!而且好特別喔!

這個室內樂園,就是韓國天國的階梯的常用景之一。



等了半個小時吧!終於坐上熱氣球了,整個樂園晚上好美喔!

中間那就是韓劇裡面常常出現的溜冰場吧!

唉!要不是帶小孩,我一定要去溜一下,感受一下浪漫的氣氛。



這裡一點都不適合小小朋友玩,我帶波妞到小朋友遊樂中心,

這裡的小朋友跟大人都忙著撿球,噴球

上次看水晶也有帶八寶去這裡玩,

這裡真的玩很久耶!



這也是天國的階梯裡面的旋轉木馬,我很想演的很浪漫,

但是拍不出來,算了~~~呵呵!



最後一張相片,波妞也快沒電了,

他自己說要跟娃娃拍的,真難得

時間到了,準備來去飯店休息囉!



這是房間,有一個客廳,房間很大,床也是一大一小,我們一家三口睡覺剛剛好

房間沒有很新,但是很乾淨,很舒適,很舒服。

晚上也買了兩罐經典牛奶給小朋友喝。



這是導遊幫我叫的消夜,炸雞,真的超好吃的耶!

一份要韓幣16000,也是不便宜,此時有點想念我哥的鹹酥雞,哈!

這張是同團的媽媽拍的,我都吃到忘記拍了,還附上醃蘿蔔,真對味。

就這樣吃吃喝喝,玩了一天,波妞爸去跟同事喝酒聊天,

我既然很難得的跟波妞在五分鐘就睡著了,波妞爸幾點回房間我都不知道了。

每次出國波妞很好睡,很棒。

明天早上六點要起床,好累喔!快點去睡覺囉!

今天很好玩喔!已經期待第二天了~~~


韓國之旅~~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