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綠地上課已經兩個多月了,可先連結"波妞上學去",

波妞從律動課大失敗,到現在的大成功,

這段時間不管別人怎麼想?怎麼看待我母女,

每一次的上課,對我來說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動^^

看到波妞與老師的互動,與同學之間的相處,

上課時間不長,但是看到小孩一舉一動是那樣的開心滿足,

我也跟著嘴角不停的上揚起來了。



自從上次第三次的律動課,後半段成功之後,回到家,

我為了鼓勵波妞,我決定第四次的律動課,我要跟他上去一起跳一起扭,

沒想到這次我只陪波妞去排隊而已,就可以全身而退了,開心^^

不放棄的第四個星期,終於全程參加了,而我只要負責拍照就好了。



第五次上課,波妞還會要求我去做外面等她下課就好,

我真的這次帶了早餐,坐在外面喝咖啡吃早餐

看到他今天開心的打棒球,真厲害,全程參加,不吵不鬧。



第六次上課,豆豆哥哥帶他們一起跳"海綿寶寶",

只要聽到魔王來的聲音,就要躲起來,波妞也是跟著哥哥姐姐們一起配合喔!

很棒!



現在不只可以全程配合上課,豆豆哥哥請小朋友當示範小老師

波妞也是都會大聲說"我,我,我",

也是很愛當小老師,不過每次高難度動作,他都無法完成,

我看豆豆哥哥一定很後悔叫他當小老師,哈!



這是律動班的同學"小乖",她小波妞一個月,

長的超可愛的,而且她有胖胖的屁股跟腿,扭起來總是特別Q!

波妞總是很雞婆 都會說"小乖小乖你來排隊啦!"

而小乖也是會說"媽媽 我要去找璇璇"

全班只有他們兩個記得對方的名字,真可愛!



第七次上課,聖誕節快到了,他們今天跳"Merry Chrustmas"

小人發音超級好笑,都說mary 媽司,豆豆哥哥說你們在叫你們家的"菲傭喔!"

波妞超認真跳的,今天小乖沒來,全班就她最小最矮,但是我看他跳的好認真,

屁股扭的好用力,好開心^^



今天下課豆豆哥哥拿了一個聖誕襪,送給小朋友好多糖果,

波妞下課了,拿著糖果 大聲的說"YA"。

律動課上到現在,一次比一次活躍的波妞,每次都帶著笑容下課,

真好^^



因為腸病毒停了兩個星期的塗鴉課也是波妞最期待的,

波妞最愛的就是花花老師的塗鴉課了,

除了期待講繪本的時間,還有塗鴉個過程,

這一堂是使用報紙做成品,老師請他們撕一塊一塊的,再去檢,

老師既然請波妞到在同學頭上,大家都笑哈哈,是怎麼了?



撿好了,再放到果汁機裡面,加水打一打喔!

到底要做甚麼呢?



抹上白膠,再把她押平,快要完成囉!



成品完成了,曬乾之後就變一張模型紙了,

我是跟波妞說烤餅乾,真大一個分大家一起吃。



接近聖誕節,老們也應景做了聖誕雪花的世界,

還不賴耶!

這一天之後,塗鴉的花花老師,要開始準備待產了,

所以換了一個新手老師代課,基本上媽媽我很不喜歡>"<

因為教的不是很好,就連波波我都懶的拍照了,

結果原來每個媽媽都沒有很喜歡@@那ㄟ阿ㄋㄟ

今天上課之後,我決定要幫波妞先調到"捏塑課"

是非常有經驗的恐龍老師,我跟波妞都很期待^^


現在上課越來越得心應手,不過天氣也越來越冷,

波波我超出運的,現在都在那聊天XD。


後續會分享波妞的新課程"捏塑課",

跟著我們母女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