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次感謝波妞爸,每星期都很愛安排出遊,

才讓我的網誌可以一直寫下去,

雖然我還是抱著"我真的不想出去的心情",

還是出發了,也完成波妞爸一直以來的夢想

波妞爸一直以來想要做集集小火車出去玩,

打從我們結婚講到現在到兌現,也真為難他了,

因為~~我都不鳥他^^哈哈哈!



我們先從台中車站出發至二水火車站換搭"集集線"~~



時間很多,我們在二水車站外面走走,不過呢,真沒甚麼好走的~



接著在火車上波妞也是要求他拿安撫巾,

而且出現四連續的怪動作,他很討厭我拍她。



波妞說他在比"YA"而且把YA直通鼻孔,

對面的兩位哥哥笑得很開心,所以他也挖的很開心。



開了好久,我們終於到了車埕火車站,

波妞好配合喔!請他趴一下給我拍一張囉!



這是一樣的地方,不過這是兩年前的波妞,

哇!當時好胖喔!

回頭再看波妞,他真的變成一個小女孩了。



雖然是一樣的地方,但是波妞長大囉!

可以站起來餵魚了,她好開心。



往上走到老街買了一支冰,結果被波妞給霸佔去了

寧可邊走邊吃,也不分給爸爸媽媽。



我們今天買了一路票劵,集集線都可以下車去玩

集集站我們也下去走了一下,

今天買了兩盒香蕉蛋捲回家吃喔!

就這樣坐火車,下車玩,一天就快要結束了


波波我今天有點累拍的相片有點少,還真不好介紹呢!

其實還是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拍得囉!


我們搭了五點十分的車回台中車站,

到台中七點二十分,快要累死了,

人擠人一堆人,空氣很差,

還好我抱波妞,有位置坐

要不然我可能要一路站到台中。


回到了台中我們到一中街吃個晚餐,

結束這一天的火車之旅。

如果有下次,我不會再坐火車去了

因為~~~挺累的~~哈!


至於這個星期日波妞爸又安排了我一定會答應的地方

"回台北"哈哈~~而且與綉蓉相約

陽光運動公園&體驗雞排叔叔喔!

等回台中在PO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