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哥~雞排叔叔,星期日的半夜打電話到我家,

是要嚇死人喔!我還以為發生甚麼事情了?

還被唸,我剛收攤就是半夜不然要幾點打電話啦!>"<

我哥說他們等一回要全家出發到台中玩,

喔!好!我整個很想睡,聽完電話直接繼續回房間睡

早上八點,我哥他們一家人終於到了台中,還有波妞外婆"雪阿嬤"也來囉!

我也快速的把波妞叫醒,準備一起出發出去玩。

我哥問我說台中哪裡好玩?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剛好遇到新社一年一度的花海季,就一起去看花吧!

記得兩年前因為波妞爸得了HINI,必須強迫隔離五天,

第五天就偷偷的去花海逛了一圈,哈!



這是兩年前拍的,當時我跟波妞還剪的一樣的母女頭,非常可笑^^



還記得當時把波妞放地上拍照 ,還引來一堆路人圍觀,

是因為覺得她很像茶花妹嗎?哈哈哈!



兩年前的波妞跟花海,當時真的胖胖的好可愛喔!



兩年後波妞又來了,長大了很多,還可以拿一根香腸邊看花邊吃東西>"<

我發現很常出現吃香腸的畫面耶!噗~~

因為一早出門,餓扁了,沒東西給他吃。



雖然上次來過了,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有雪阿嬤喔!

他們兩個長得更像吧!



除了外婆,還有舅舅一家人,波妞整個很愛一起加入

變成一家四口。



去新社的時間,波妞根本不找我跟爸爸了

她超愛他舅舅,不是沒有原因,除了很疼愛她之外

就是很會跟他玩,這一招叫做"扛瓦斯"

看波妞的表情就知道有多享受了。



我們也去走了花海迷宮,

舅舅故意走不出去

跟小朋友說他們這叫做"走到了死路了"

這樣兩個小朋友就可以哈哈笑不停,

笑點還真低^^



這一天天氣很熱,有點懶的拍照,

不過所有的花海,我真的很喜歡白色的波斯菊,

好美喔!

走了一圈我們離開了新社花海,接著到"豐原廟口"

吃吃東西,逛逛街,就結束了這台中之旅一日遊,

舅舅一直邀約我們回台北,不過有點懶,所以拒絕了

舅舅可能想說要回家了,快要離開之前走了兩條街,

舅舅都邊抱著波妞邊走,可能知道等下要分開了吧!捨不得吼^^

上了車大家各自解散,他們就北上了,而我們~~

波妞爸這麼愛玩的個性,受不了>"<

又帶著我們說要去"高美溼地",好吧!我也沒有拒絕,都已經出門了

不過我沒有拍照,因為風好大好大喔,我快要冷死了,

最後我在岸上等他們父女上岸,就這樣他們兩個非常開心~~

快樂的家庭日結束了這一天,很快,不過很開心^^

原來嫁出去之後,又嫁的比較遠,

可以跟娘家人再一起相處的時間總覺得永遠都嫌少。

PS.上次分享了雞排叔叔的店,順便通知大家一下,

現在改成每周日休息喔!想要吃的朋友,記得不要星期日跑去,

星期日對著攤子大喊我波波的名字也沒用了


喜歡新社花海的朋友快點去看喔!時間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波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